上戏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项目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1-11-29浏览次数:56


 自建校至今,上海戏剧学院每一个历史阶段,都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相助。在上戏,师生们都懂得,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是情怀、也是责任。这种感恩和担当,在一代一代上戏人中传递,成为上戏人回报社会、回馈母校的不竭动力。

  上海戏剧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本着汇八方涓流,襄教育事业的原则,接受社会各界的捐赠,支持学校发展、资助教育事业。


个 人 捐 赠


至善至美爱心基金

捐赠方式:100-10000

捐赠者可自由输入捐赠金额,最低捐赠金额为100元,上限为10000元。


校友林捐赠


捐赠方式:

昌林校区校友林每棵树4000元。

鸣谢方式:

制作标有认养人信息(院系、年级、姓名)鸣谢牌,悬挂于树木,校友可随时返校观赏留念。


专项建设捐赠


捐赠方式:采取自由捐赠

鸣谢方式:

捐赠费用将用于上海戏剧学院基础建设, 用于支持学校优先发展的事业。




个人或者单位大额捐赠

昌林路校区建筑冠名

内容:昌林校区楼宇教室设施冠名

上海戏剧学院昌林校区选取若干大楼、会议室、教室以及室内固定座椅进行冠名,校友及相关人士和企业可根据捐赠费用进行选择性冠名,费用从100万元至500万不等,冠名时间5年。(有意愿捐赠者可详谈)

鸣谢方式:

制作标有冠名人(企业)信息的鸣谢牌,挂于醒目位置。


奖教金捐赠

内容:成立专项基金、奖教金和奖学金,用于优秀学生与优秀教职工奖励。

个人或企业向基金会捐赠50-500万不等,以个人或企业名字冠名每年奖学金或奖教金。   

具体操作方式:点击首页相关链接,扫二维码,填写姓名和手机号码后可支手机付款,我们会在十五分钟内于首页滚动显示您的捐款信息。感谢您对上海戏剧学院教育发展的支持。